|登录 |注册
为什么我的电视机看《娘家》会花屏?其他的不会 为什么会这样?你们的也是吗?setting问题还是戏的问题? ... KenshiX 发表于 2011-9-20 09:37 PM
回复 garytan astro的>.< 第一次发现看astro会有不清的现象。。。 KenshiX 发表于 2011-9-21 07:41 PM
回复 garytan oh~ 真的很差咯。。可是用旧款电视就不会这样。。 KenshiX 发表于 2011-9-21 07:51 PM
回复 garytan 噢~我家的爸妈可怜了。。。还好我不看的 KenshiX 发表于 2011-9-21 07:58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可疑卖家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4:05 AM , Processed in 0.130584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