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车很美。。。谢分享。。。感觉车应该很会跑还有NOS的开关 haha12345678 发表于 2011-9-20 03:07 PM
9833拿来跑passive哦? AE通常斗士整套focal的不是吗? zacisme 发表于 2011-9-20 07:50 PM
那个amp推的起K2吗? SINFONI 发表于 2011-9-20 09:21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14 AM , Processed in 0.08253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