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mickey948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雙胞胎寶貝---第一次外拍

[复制链接]
Cherry云
2011-9-20 09:10 PM
双胞胎一起拍照会给人一种感觉啦
雨天心情
2011-9-20 09:12 PM
回复 70# mickey9485


    哈哈哈。。你是他们的姐姐啊。。。》《。。
那么他们几岁哦?
viviennechoo86
2011-9-20 09:24 PM
好喜欢双胞胎。。。。。尤其是女双胞胎~~~
mickey9485
2011-9-20 09:34 PM
双胞胎一起拍照会给人一种感觉啦
Cherry云 发表于 2011-9-20 09:10 PM



    什麼感覺啊
mickey9485
2011-9-20 09:34 PM
回复  mickey9485


    哈哈哈。。你是他们的姐姐啊。。。》《。。
那么他们几岁哦?
雨天心情 发表于 2011-9-20 09:12 PM



對啊...怎麼了嗎??
10歲咯...
mickey9485
2011-9-20 09:35 PM
好喜欢双胞胎。。。。。尤其是女双胞胎~~~
viviennechoo86 发表于 2011-9-20 09:24 PM



希望你也能有雙胞胎的女兒喔~
Cherry云
2011-9-20 09:36 PM
回复 74# mickey9485


    我形容不出啦~很不可思议酱吧
anggytan
2011-9-20 09:39 PM
长得不会很像哦,不是同卵的是吗?
mickey9485
2011-9-20 09:46 PM
回复  mickey9485


    我形容不出啦~很不可思议酱吧
Cherry云 发表于 2011-9-20 09:36 PM



呵呵...是好的就ok了...
mickey9485
2011-9-20 09:47 PM
长得不会很像哦,不是同卵的是吗?
anggytan 发表于 2011-9-20 09:39 PM



是同卵的...因為髮型的關系喔...
如果他們的髮型一樣...真的很像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