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双胞胎一起拍照会给人一种感觉啦 Cherry云 发表于 2011-9-20 09:10 PM
回复 mickey9485 哈哈哈。。你是他们的姐姐啊。。。》《。。 那么他们几岁哦? 雨天心情 发表于 2011-9-20 09:12 PM
好喜欢双胞胎。。。。。尤其是女双胞胎~~~ viviennechoo86 发表于 2011-9-20 09:24 PM
回复 mickey9485 我形容不出啦~很不可思议酱吧 Cherry云 发表于 2011-9-20 09:36 PM
长得不会很像哦,不是同卵的是吗? anggytan 发表于 2011-9-20 09:39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013 坛花参赛者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0:02 PM , Processed in 0.10317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