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little~Bo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手外拍=)

[复制链接]
雨の淚
2011-9-19 10:06 AM
第一張很漂亮哦,可是我覺得第四張,把人物focus在中間好像怪怪的,覺得如果不是在中間的話效果會更好=)

不好意思,純粹個人意見,閃人先 xD
雪之世界
2011-9-19 10:11 AM
第二张model眨眼睛???
很爱很爱你
2011-9-19 10:28 AM
麻豆很可爱哦~~~
weishing11
2011-9-19 11:10 AM
蛮可爱的
Star_qi
2011-9-19 11:59 AM
很漂亮下。。
Lz繼續加油
李牙牙
2011-9-19 12:27 PM
好可爱, 漂亮
yedda
2011-9-19 12:30 PM
不错~~模特儿很可爱
sookwei92
2011-9-19 12:56 PM
蛮不错的说~加油哦。。
Everyday=Emo
2011-9-19 12:59 PM
你骗人的,不像是新手啊,你的构图真的很强。不过呢第五张后面太亮了,主角有一点小曝光,可以用软件稍微修一下比较好哦!!!还有你也可以尝试一下其他色调,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哦!!!
黑熊猫
2011-9-19 01:07 PM
好可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