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little~Bo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手外拍=)

[复制链接]
little~BoY
2011-9-18 04:39 PM
回复 10# jazz32188


    哈哈哈~~第二张反光板太强才会的
jazz32188
2011-9-18 04:40 PM
回复  jazz32188


    哈哈哈~~第二张反光板太强才会的
little~BoY 发表于 2011-9-18 04:39 PM



   最后第二张是超够力的~~~
little~BoY
2011-9-18 04:42 PM
哈哈~全部都是真实拍摄啦
ishiro1989
2011-9-18 05:07 PM
模特儿和摄影技术都很不错哦!加油!
little~BoY
2011-9-18 05:11 PM
回复 14# ishiro1989


    谢谢你啊~我还会加油的
mickeybear
2011-9-18 05:21 PM
很美叻~
好想当外拍模特儿~
Xucley
2011-9-18 05:23 PM
這是你拍的?
ishiro1989
2011-9-18 05:26 PM
回复  ishiro1989


    谢谢你啊~我还会加油的
little~BoY 发表于 2011-9-18 05:11 PM



呵呵,无需客气哦!!
little~BoY
2011-9-18 05:27 PM
回复 16# mickeybear


    我也在找model哦=)
little~BoY
2011-9-18 05:28 PM
回复 17# Xucley


    对啊~有何意见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