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你们一定是做生意的。 怎么那个broadband要一千块?? ~Enthusiasm~ 发表于 2012-2-4 12:55 PM
我們三架iphone,一架ipad,一架macbook,所以加起來一個月都要1000噢! 現在家庭開銷已經跟換了, ... 新手上路中 发表于 2012-2-4 02:49 PM
一家四口的话真的需要RM4000-5000!! RM4000以下,真的要很省很省才够用。。。。 30K 发表于 2012-1-6 10:28 AM
我哥哥一个月收入几十千。。问题做工做到常常忘餐的。半夜才睡觉 早上又要早早起。。。。。。。。。 养老婆 ... 金鱼恋 发表于 2011-9-23 01:33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12:02 PM , Processed in 0.09736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