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monster-123 我的开始有反应了。。昨天一牙拉到4千转,2也一样。。。三牙开始不同了拉到4千 ... TJF001 发表于 2011-9-24 03:20 PM
回复 monster-123 那是402哦。。。力水当然强我一倍啦。。。我努力lap下应该很快煲到3小时。。。 ... TJF001 发表于 2011-9-24 03:41 PM
回复 monster-123 那是402哦。。。力水当然强我一倍啦。。。我努力lap下应该很快煲到3小时。。。嘻嘻 ... TJF001 发表于 2011-9-24 03:41 PM
回复 monster-123 啦到那么高声音不会很大声吗? TJF001 发表于 2011-9-24 04:54 PM
回复 monster-123 哈哈。。。我驾驶很少到4千转的。。。3千就换牙了。。。路都不够长。。拉不到 ... TJF001 发表于 2011-9-24 05:14 PM
回复 VVTI-VTEC 你煲了15小时那么快哦。。。用了几久的时间? TJF001 发表于 2011-9-24 07:18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6 04:49 PM , Processed in 0.10200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