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我和他在一起才剛第五個月,可是他已經問了我很多次,什麼時候要去註冊,什麼時候要結婚.....暫時是決定在明 ... ultra^文^ 发表于 2011-11-5 01:07 PM
我觉得有时在一起越久就很难有结婚的打算。反而是身边的长辈紧张着。我跑了九年了。还满喜欢现在的生活。 ilovealoha 发表于 2011-11-6 07:39 AM
对咯,可是长辈也是拿我们没办法。一旦行婚礼,责任就变得很重大,因为名称也变成媳妇女婿了。。 ... tatitatula 发表于 2011-11-6 09:39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2:32 AM , Processed in 0.12260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