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zacisme 刺激。。。但是有阴影了。。。开歌小小声。。。就算炸。。。也是一分钟+-。。。 ... skyline6881 发表于 2011-9-15 09:08 PM
回复 zacisme 哈哈。。。希望过头的时候protection mode启动吧。。。现在还是忍着。。。因为经过 ... skyline6881 发表于 2011-9-16 01:32 AM
不用担心,很快你就忍不住了。。。 我的amp之前坏了,刚做好我也是疑神疑鬼,过了一个礼拜忍不住 ... zacisme 发表于 2011-9-15 11:49 PM
你。。。有炸歌的吗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9-16 06:38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40 PM , Processed in 0.09246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