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实体店没有一套买的,你的配套有包邮吗?我可以等的。。。 seyiliew 发表于 2012-4-14 12:56 PM
我在IPOH的店里问的。。。真的没有一套买的,都是分开买的。好的哦 seyiliew 发表于 2012-4-15 01:32 PM
我今晚才汇款给你,现在在做工,不方便出去。 seyiliew 发表于 2012-4-17 02:43 PM
我昨晚汇款给你了,PB BANK的,RM 115,你查下。。。资料如下。。 1)姓名 : Seyi Liew 2)地址 : No.9, ... seyiliew 发表于 2012-4-18 02:36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51 AM , Processed in 0.24087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