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我要 SKIN BALM 50GM + BABY BALM 50GM 各1罐,有包邮吗或面交? elainessc 发表于 2011-12-18 05:05 AM
请问折扣过后是多少钱? ~永恒不变的爱~ 发表于 2011-12-18 05:14 AM
在Taman Bahagia LRT站可以吗?我妹妹在那附近读书。 elainessc 发表于 2011-12-19 12:04 AM
OK 没问题,汇款了请通知! naturebox 发表于 2011-12-16 01:42 PM
今天早上 8.42am transfer 进你的Maybank A/C RM104.50. Pls check. 你还有我的mailing info ... JJ0801 发表于 2011-12-20 11:15 AM
我要 SKIN BALM 50GM + BABY BALM 50GM 各1罐,可以到1 Utama附近面交吗? pennyset 发表于 2011-12-20 02:18 PM
可以,共RM103.50。你什么时间方便?基本上除了星期二及五下午两点之后我没有空,其它时间都开放可以 ... naturebox 发表于 2011-12-21 09:54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2:05 AM , Processed in 0.11398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