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请问白色几时到货呢? 有提供面交吗? ping_po 发表于 2011-9-1 06:05 PM
现在白色有沙粒的,请问您是哪里的??面交kl 和johor可以到店拿,谢谢。。 funkygift 发表于 2011-9-1 07:17 PM
那么沙粒的多少钱呢? 沙粒的有一套颜色吗? 我是kl人.. ping_po 发表于 2011-9-1 07:40 PM
那..沙粒的,一套,会来货吗? 可以预订吗? 沙粒的,一个多少钱?也是RM8? ping_po 发表于 2011-9-4 01:22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4:56 PM , Processed in 0.11741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