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miko2 于 2008-9-22 21:51 发表 c罗...假摔跟叫鸡给他选的话..他不懂会比较喜欢那个....^^
原帖由 雷欧 于 2008-9-30 06:38 AM 发表 这里有没有Chelsea迷玩C论坛em0010 有的话请写下大名em0001 这里就快荒废了em0092 7. 请勿宣传其他论坛/贴其他论坛的连结/广告/SPAM, 多谢合作。 -100分吧em0023 em0023
原帖由 miko2 于 2008-9-22 09:51 PM 发表 c罗...假摔跟叫鸡给他选的话..他不懂会比较喜欢那个....^^
原帖由 qiangz01 于 2008-9-30 02:27 PM 发表 小强来了啦。。这个星期对阿申纳叻。。。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57 AM , Processed in 0.09575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