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百多充其量只是普通的电线线,而且粗度应该是4号-8号之间吧? 好的线其实可以很贵很贵。。。对声 ... zacisme 发表于 2011-8-27 10:13 PM
原来如此,那我买较厚的就对了。。。。 工藤 发表于 2011-8-27 10:26 PM
重点是芯的粗度。。。呵呵呵 有时候一些牌子会用很厚的塑胶皮包覆细细的芯 zacisme 发表于 2011-8-27 10:49 PM
酱 芯要怎么分辨??问老板应该也不准吧? 工藤 发表于 2011-8-27 11:09 PM
看芯的粗度,不要被皮骗了 zacisme 发表于 2011-8-27 11:45 PM
建议买好一点,太便宜。。。 你的要求我觉得买2ch比较好。。。 真正的monoblock应该是过千的。。。 chia1488 发表于 2011-8-28 12:59 AM
对,我朋友也是这样子说。。。我觉得2ch好是因为2ch推出来的声音是硬的,monoblock推出来的声音是 ... 工藤 发表于 2011-8-28 02:27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9 04:46 AM , Processed in 0.09006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