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您有二手 2ch amp/二手monoblock介绍吗?我的预算真的很低。 我的要求只要推得起就好,不要弄到 ... 工藤 发表于 2011-8-26 07:50 PM
总评分: 论坛通知 + 1 查看全部评分
monoblock必须很耐操。。。 宁愿买比较好的比较贵的比较有力的 也不要随随便便买。。。因为到最 ... zacisme 发表于 2011-8-26 10:59 PM
建议您的预算能放高点比较容易找到不错的amp, 因为便宜真的没什么好货的说。 如果要brige起来打两粒 ... 小白Keigo 发表于 2011-8-26 10:06 PM
请问你有什么好牌子介绍???价钱大概多少?我就朝这个方向去追踪~~ 大概多少钱才能买到好amp ???? ... 工藤 发表于 2011-8-27 01:25 AM
二手的不到一千,通常是名牌的中级系列。。。 喜欢炸歌的话试试看orion吧。。。 如果真的要大炸 ... zacisme 发表于 2011-8-27 01:54 AM
恩,明白。。。不好意思请问您说的2ch bridged了不适合再下2ohm 是什么意思???? 工藤 发表于 2011-8-27 02:11 AM
因为一些设计原理,通常2ch bridged了之后的4ohm输出,已经蛮接近极限了,再下2ohm就会危害健康 ... zacisme 发表于 2011-8-27 11:10 AM
明白了,意思就是拉wiring的人要用工夫对吗? 我买好的wiring买到来百多。 工藤 发表于 2011-8-27 11:16 AM
请问少过2ohm的amp有什么amp可以做到??您说的Onion牌子吗? 工藤 发表于 2011-8-27 11:19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5:40 PM , Processed in 0.131379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