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thund3rb0lt 哦哦,我是batu pahat人,有什么店介绍吗?? 因为蛮多东西要高的,不懂要去哪里搞 ... goang 发表于 2011-8-25 03:42 PM
zac大顺便问一问。。你本身隔音怎么做??做了几层??4个门和后面bonnet都有吗??我看你本身蛮注重隔音的 ... 旺旺旺旺 发表于 2011-8-25 07:08 PM
我是很注重隔音,因为对音响表现影响很大。。。 我本身的车有黏车顶车底车门,可是其 ... zacisme 发表于 2011-8-25 09:09 PM
其实我也想粘门板。。因为我看了那么久的jbt大概也明白到那道理。。 只是说zac大什么意思叫粘3层 ... 旺旺旺旺 发表于 2011-8-26 11:30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20 AM , Processed in 0.09966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