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zacisme 看了你的帖。。。有个问题想请教。。。我有两个fuse一个靠近电池(进一出一)另一个在车 ... haha12345678 发表于 2011-8-25 07:51 PM
zacisme 发表于 2011-8-25 09:14 PM
对对 就是这样接 哦。。。原来如此。。。还没去研究过 哈哈 又学到新东西了谢谢 有 ... haha12345678 发表于 2011-8-25 09:18 PM
回复 zacisme 配备没什么特别? 你都没写你用什么料。。。人家看到都流口水了。。 ... TJF001 发表于 2011-8-26 11:53 AM
回复 zacisme 也分享下你东西的牌子吗。。。唱机是什么model? haha12345678 发表于 2011-8-26 01:17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1:59 PM , Processed in 0.10425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