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MPLIFIER

[复制链接]
rx7fd3s
2011-8-21 08:06 PM
回复 10# 世界唯一的你


    慢慢来不要赶~你的budget 多少 然后你要的amp 拿来推什么
世界唯一的你
2011-8-22 05:11 PM
回复 11# rx7fd3s


    一千块左右咯...amp不是让声音好听吗? 还可以推什么??paiseh....新手
不是很了解
工藤
2011-8-26 05:30 PM
我最近买了boschman woofer 12‘’ 2pcs
适合新手的,楼主不妨试试看
而且有点小名气,很便宜罢了!两粒不超过300
我现在在找着amp来推,我buget很低而已!
mfleong91
2011-8-30 01:16 AM
本帖最后由 mfleong91 于 2011-8-30 06:47 PM 编辑

其实你是拿来推什么喇叭的?

有没有考虑二手的东西???
mfleong91
2011-8-30 01:20 AM
本帖最后由 mfleong91 于 2011-8-30 06:46 PM 编辑

回复 13# 工藤


你是要找什么样的amp?
世界唯一的你
2011-9-2 12:28 PM
回复 14# mfleong91


    其实我是想拿来暂时推woofer....
mfleong91
2011-9-2 06:00 PM
回复 16# 世界唯一的你


    拿monoblock来推吧。。。然后选比较大的power,除了容易推之外,也会比较有力。如果你以后要upgrade你的sub的话,也不用担心monoblock推不起和花多一笔钱来换monoblock。
世界唯一的你
2011-9-2 10:10 PM
回复 17# mfleong91


    价钱方面会比用amp便宜?
mfleong91
2011-9-4 02:14 AM
回复 18# 世界唯一的你


    是看看你拿什么牌子,你的budget咯。。。一分钱一分货,amp也是有便宜有贵的,就好像blm和bmw,大家都有‘b’有‘m’。但是跑起来那一辆会赢,你心知肚明。。。不过monoblock是看power的,越大power就容易推你的sub,但是你也是要看他是overated还是underated的(amp也一样)
世界唯一的你
2011-9-5 01:55 PM
如果我拿2channel 来弄mid bass ,才加woofer 之后再加多个2channel 给woofer这样的话可以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