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我觉得不知应不应该的问题 是上msn的目的。。。如果是打情骂俏的,sorry我不可以接受~ 如果是因为生意上、 ... 超嚣 发表于 2011-8-26 06:03 PM
不是不可以有,是很多时候msn到失去理性。 ~Enthusiasm~ 发表于 2011-10-19 01:08 AM
同意! 阿头就是和情人就是这样开始的。 2007年至今,依旧如胶似漆。 cky2010 发表于 2011-10-24 09:57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1:58 AM , Processed in 0.09219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