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MM,还会来货的,9月10号左右会到,这个比8件套里面的浴巾大,还厚一层,很好用,也是我卖的最好的一款 ... @顽皮宝贝屋@ 发表于 27/8/2011 11:20
也 看不到呢 Vicky513 发表于 2011-8-27 11:24 AM
请帮我预留两条。我马来新年后会汇款,因为要等其他楼主的一起汇哦。跟上次一样 Vicky513 发表于 2011-8-27 11:28 AM
picasa看得到了。请问连体哈衣ACDE什么size有货呢? Vicky513 发表于 2011-8-27 12:08 PM
MM,连体哈衣A,C,D 有3-6,6-12,12-18个月,E组只有3-6个月的 @顽皮宝贝屋@ 发表于 27/8/2011 13:37
LZ , 有收到我汇款的定金吗? xieyee 发表于 2011-8-27 09:27 PM
小S荐透气双层全棉脱脂纱布腹带/束腹带/绑带/产妇月子收腹带(只剩一卷M了) 这个已经做完月的可以用吗? ... 我是流星助理 发表于 2011-8-27 10:13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49 AM , Processed in 0.10363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