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Vicky513 未满一岁的宝宝是谁的?你是和家公家婆一起住? almondchoc 发表于 26/8/2011 17:25
mm的预产期离我bb6天罢了哦。。 本来我也打算怀龙宝宝的,结果提早出来了。。对了,mm买的cosway plus多少 ... 棒棒糖0304 发表于 28/8/2011 20:54
有的东西就是这样,计划了还是有变。 cosway baby plus,我是在淘宝看到的,很多妈妈讲好用, ... Vicky513 发表于 2011-8-29 08:44 AM
那mm买多少钱呢? 棒棒糖0304 发表于 29/8/2011 16:27
忘记了,大概500有得找。 Vicky513 发表于 2011-8-29 04:38 PM
可能要等下胎才买了。。最近2天内都花了500块了。。 孕妇装实在好贵啊。。 mm你帮宝宝 ... 棒棒糖0304 发表于 29/8/2011 16:41
是咯,我一下子花到7788 你是第一胎吗?我觉得第一胎买比较划算,因为生3个,500可以除 ... Vicky513 发表于 2011-8-29 04:49 PM
恩,是第一胎。。这胎是意外的,之前都还没有打算生bb。。 不过他的到来真是令人期待啊。。过后的 ... 棒棒糖0304 发表于 29/8/2011 21:49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1:42 AM , Processed in 0.09776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