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LZ分享的宝宝用品,我也是在考虑要买玻璃奶瓶还是树胶奶瓶。。我老公的建议是4个玻璃奶瓶1个树胶奶瓶( ...
fionawlf 发表于 26/8/2011 15:31 
恭喜哦。那你是考虑买透气奶瓶吗?其实玻璃奶瓶也是很少人喜欢用。其实为什么不要塑料奶瓶,只要不是用煮的杀菌,用好的品质其实ok的。我建议你可以用dr.brown奶瓶,我以前卖宝宝产品时这个牌子就大受好评,它是透气系统很好,而且瓶身很耐。那天我买宝宝奶瓶看到它的瓶身换样了,听说是换成可以用来煮杀菌的。也是有很多人选avent可是我个人不喜欢,因为它会漏奶,只从被phili公司收购,品质就变了。不管怎么样还是steam奶瓶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