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4个月就会踢了呢,是轻轻那种,刚开始没感觉,我现在快5个月了,宝宝开始踢比较有力了~ 那个是c ... Vicky513 发表于 2011-8-16 10:49 AM
我的还不会踢,各人体质不同~ cosway baby plus好贵哦~ 人心 发表于 16/8/2011 14:25
cosway baby plus是什么来的,可以分享吗? 洋娃娃@@ 发表于 16/8/2011 22:55
回复 Vicky513 谢谢哦,那我去找找看. 洋娃娃@@ 发表于 16/8/2011 23:03
lz打算在mahkota生还是在政府医院生呢?? shelby_liew 发表于 26/8/2011 11:27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0:50 AM , Processed in 0.10869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