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宝宝几时开始踢你?我的四个多月了都还没有踢哦~
那个cosway的是什么产品?多少钱?
你几个月的时候开 ...
人心 发表于 15/8/2011 15:08 
4个月就会踢了呢,是轻轻那种,刚开始没感觉,我现在快5个月了,宝宝开始踢比较有力了~
那个是cosway baby plus,我是在淘宝看到的,很多妈妈讲好用,刚好我身边也有人这么说,才发现原来cosway有代理。是给宝宝听胎教的,声音类似心脏跳动声,16堂课分为不同节奏,我已经听到第4堂课了。听到第16课就接近生产咯~
据说能使宝宝更容易独立,学习能力强,不易哭闹等等,google都找得到相关资料的呢。
我怀第4个月多才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