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岩霄雨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询问] 现在不懂要买yamaha, ibanez或fender??

[复制链接]
岩霄雨
2011-8-19 04:08 PM
回复 10# PrimaAcoustic

哇~那么就好可惜了~我是沙巴人~=。=
那么你使用什么MODEL的呢?电吉他还是吉他?
PrimaAcoustic
2011-8-21 10:15 AM
我本身有几支不同的吉他,有定做的也有买的,
古典有 prudencio, l.luthier,
电吉他有 yamaha...
岩霄雨
2011-8-21 10:56 AM
回复 12# PrimaAcoustic

哦~哈哈~那么你两种都会用了?
PrimaAcoustic
2011-8-23 10:58 AM
我多数用 classical 的,electric 只是玩玩 。。。
岩霄雨
2011-8-23 03:37 PM
回复 14# PrimaAcoustic

哦~原来~那你有玩blues吗?
jiun04
2011-9-29 11:23 AM
回复 1# 岩霄雨

你不是买了YAMAHA吗??XD !!
岩霄雨
2011-9-29 11:28 AM
回复 16# jiun04

哈哈,是啊~CG192C!!
jiun04
2011-9-29 11:33 AM
回复 17# 岩霄雨

哈哈~是啊~
我知道~
迟些还LJX26C呢~
岩霄雨
2011-9-29 11:37 AM
回复 18# jiun04

哈哈~果然是知音人啊~
jiun04
2011-9-29 11:46 AM
回复 19# 岩霄雨

我也那么觉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