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小白Keig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yvi 3 way + 朋友的冠军车

[复制链接]
小白Keigo
2011-8-13 03:20 PM
还要死火来听啊~~~那你的当时怎么办??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8-13 02:24 PM



就这样咯~
声音明显缺少启动车时的力度与清晰,
三粒amp也没办法的啦...
总好过那些用tube amp的怪兽吧~
至少没他们的灯泡吃电~
当场还看到有不少比赛的店家...
在比赛之前拿ac/dc convertor接现场的插头来充车上的电池都有~
所以可见这EMMA的杯对那些专家来说是多么的重视~
sexhunter
2011-8-13 03:39 PM
就这样咯~
声音明显缺少启动车时的力度与清晰,
三粒amp也没办法的啦...
总好过那些用tube amp的怪 ...
小白Keigo 发表于 2011-8-13 03:20 PM



    那你要改你的配备????
小白Keigo
2011-8-13 04:16 PM
那你要改你的配备????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8-13 03:39 PM



不改了~
有能力换车了先再说咯~
power cable,speaker cable和一些东西需要换罢了咯~
xyzIII
2011-8-13 04:28 PM
回复 59# 小白Keigo

12"大屁股?
sexhunter
2011-8-13 04:29 PM
不改了~
有能力换车了先再说咯~
power cable,speaker cable和一些东西需要换罢了咯~
小白Keigo 发表于 2011-8-13 04:16 PM



    你可以的~~~~~~~
ysshim
2011-8-13 05:04 PM
回复 1# 小白Keigo

不知大大老几时有空出来TT交流交流。。。。好想听听
顺便问一下大大老那门板做多少钱和那里有的做
ysshim
2011-8-13 05:06 PM
回复 1# 小白Keigo

不知大大老几时有空出来TT交流交流。。。。好想听听
顺便问一下大大老那门板做多少钱和那里有的做
ysshim
2011-8-13 05:29 PM
回复 1# 小白Keigo

不知大大老几时有空出来TT交流交流。。。。好想听听
顺便问一下大大老那门板做多少钱和那里有的做
小白Keigo
2011-8-13 10:15 PM
回复  小白Keigo

12"大屁股?
xyzIII 发表于 2011-8-13 04:28 PM



你的比较大~
小白Keigo
2011-8-13 10:21 PM
你可以的~~~~~~~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8-13 04:29 PM



    希望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