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158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数码影视音响] LOMO双反 双镜头照相机

 关闭 [复制链接]
七零星____铺子`
2011-8-7 02:16 PM





想请问有经验的人!!~~
这种相机马来西亚能用?

因为我朋友又是从中国还是哪里买回来的电子产品是马来西亚不能用的。



是用平常在kodak店买回来的film?

多少度的?



知道的请跟我说哦谢谢
丘家小余
2011-8-7 02:28 PM
100 or 400 曝光率 应该可以吧?

我也是等着这家相机运过来
老龙
2011-8-7 02:28 PM
这个这里有人卖噢。还有。。。这个不是电子的吧。手动的。。好像是买来要自己组装的。。菲林我就不大清楚,因该是以前用的那种。
七零星____铺子`
2011-8-8 07:35 PM
100 or 400 曝光率 应该可以吧?

我也是等着这家相机运过来
丘家小余 发表于 2011-8-7 02:28 PM



  你在哪里买?多少钱?
要去kodak店洗的那种普通相机?
用过了记得跟我说效果:)
七零星____铺子`
2011-8-8 07:37 PM
这个这里有人卖噢。还有。。。这个不是电子的吧。手动的。。好像是买来要自己组装的。。菲林我就不大清楚, ...
老龙 发表于 2011-8-7 02:28 PM



可是有点不好意思跟卖家问勒,
老龙
2011-8-8 08:40 PM
可是有点不好意思跟卖家问勒,
七零星____铺子` 发表于 2011-8-8 07:37 PM



    http://www.jbtalks.cc/thread-997925-1-5.html
我想这个是你要找的吧?你去看看也许会有你要的答案在里面^^
七零星____铺子`
2011-8-9 06:08 PM
我想这个是你要找的吧?你去看看也许会有你要的答案在里面^^
老龙 发表于 2011-8-8 08:40 PM


好的,谢谢你哦。我看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