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那辆triton弄到很美,不知道花了几多钱? mfleong91 发表于 2011-8-15 05:49 PM
回复 小白Keigo 哇。。。那钱可以买一辆车。。。泰国的手工不是很便宜吗? mfleong91 发表于 2011-8-16 12:04 PM
一分钱一分货咯,你要便宜的那边也是有很多accs,其实跟本地是一样的。。。 udc开得出这个价钱, ... zacisme 发表于 2011-8-16 03:44 PM
会进到那里都不会去在乎价钱的了~ 更不会去在乎那半年有没有那辆车用~ 小白Keigo 发表于 2011-8-16 04:24 PM
哈哈哈,你很直接把我婉转的意思表达出来。。。 zacisme 发表于 2011-8-16 05:55 PM
回复 sexhunter 为什么呢? mfleong91 发表于 2011-8-16 07:42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00 PM , Processed in 0.09342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