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godisk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保龄球高手们请问kl哪里的保龄球场最好打?

[复制链接]
godisking
2011-8-3 08:03 PM
不知道哦~没有买过~
Super~!Imba 发表于 2011-8-3 07:54 PM



    哦....你没买的哦
Super~!Imba
2011-8-3 08:05 PM
不是时常去打的~.~
我是中学生呢~LOL
一个月去打1-2次
godisking
2011-8-3 08:11 PM
不是时常去打的~.~
我是中学生呢~LOL
一个月去打1-2次
Super~!Imba 发表于 2011-8-3 08:05 PM



   哦....原来...谢谢你
Super~!Imba
2011-8-4 06:04 PM
呵呵~不用客气
czai@2
2011-9-8 08:51 PM
wangsa walk的还不错啦。。可以去看看
(AA)
2011-9-10 08:41 AM
LZ如果你要普通普通的一百多就有了!!!
godisking
2011-9-11 01:54 AM
wangsa walk的还不错啦。。可以去看看
czai@2 发表于 2011-9-8 08:51 PM



    在哪里的?
godisking
2011-9-11 01:56 AM
LZ如果你要普通普通的一百多就有了!!!
(AA) 发表于 2011-9-10 08:41 AM



    好不好的啊?
(AA)
2011-9-11 11:44 AM
如果你是初学者算不错的。。。蛮好的!!!
godisking
2011-9-11 12:27 PM
如果你是初学者算不错的。。。蛮好的!!!
(AA) 发表于 2011-9-11 11:44 AM



    鞋罢了吗?球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