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可以采用分批进场,平均成本法。。 CANONMM 发表于 5/8/2011 01:28 PM
回复 DennisChia 樓主這種心態一定是眼看著金价從1000美元一直飆到1660美元的。老實說金銀不適合你啦 ... SGmyDream 发表于 7/8/2011 07:42 AM
这几天都在飙!!! DennisChia 发表于 9/8/2011 02:36 AM
自己开了户口有agent的吗? 漫遊世界 发表于 14/9/2011 10:46 PM
要。。。但是他们讲不能拿出来给我签。。。。 DennisChia 发表于 2011-9-14 11:12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19 AM , Processed in 0.09972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