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楼主问是不是 " 真的 " , 我告诉他是真的 MIX... 因为 MIX 没有假的, 真的 MiX 写 " MiX " , 假的 MTX 也是 ... monster-123 发表于 2011-7-13 03:57 PM
所以不是假的,可是是仿冒的。。。 zacisme 发表于 2011-7-13 05:45 PM
请问 " 假 " 和 " 彷冒 " 的定义是什么...?? monster-123 发表于 2011-7-14 12:24 AM
假!就是用烂货可是放上正确名字的mark头。。。 仿冒!一样用烂货,不过用很接近正确名字的 ... zacisme 发表于 2011-7-14 12:39 AM
那么 pepsi 和 cola, 算是假的还是彷冒...?? monster-123 发表于 2011-7-14 12:59 AM
以前谁帮你老爸装的啊??竟然用家用便宜的av线来接??真是败类。。。 zacisme 发表于 2011-7-13 09:00 AM
你做么问是不是真的呢? 推得起喇叭就可以啊。RCA线换好的。。 TJF001 发表于 2011-7-14 08:47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21 AM , Processed in 0.10755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