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talon 发表于 2014-2-17 04:22 PM 刚刚去了LZ的店,lz 的人很好哦很耐心的跟我解释,决定这个星期放车过去,到时在放照片跟大家分享。。帮楼主 ...
nachtstern 发表于 2014-2-18 04:24 PM 隔热和防紫外线最高的那款,透光度要比较黑(但是不要容易被抓 )的那种~大概要多少钱?
kovan_venture 发表于 2014-2-18 04:22 PM 抱歉哦,金色我们没了哦~老板~~~ 黑色的话 citra 是 Rm120 4个门+后面死镜+后面大镜~~
lovekey520 发表于 2014-2-18 08:54 PM 有隔熱還是顏色而已
lovekey520 发表于 2014-2-19 12:39 PM 开到几点 过去找谁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6 05:31 AM , Processed in 0.09823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