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IceFreedom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想请问各位大大那个牌子的唱机好用????

[复制链接]
IceFreedom
2011-7-11 01:41 AM
回复 28# kaito_1988


    哦哦~~对啊~~
IceFreedom
2011-7-11 01:42 AM
回复 29# RoiyaruKishi^


    那么它的价钱最便宜的话要多少啊??
IceFreedom
2011-7-11 01:43 AM
回复 30# cck02


    哦哦~~谢谢~~那么什么型号的好呢??
cck02
2011-7-11 09:06 PM
回复  cck02


    哦哦~~谢谢~~那么什么型号的好呢??
IceFreedom 发表于 2011-7-11 01:43 AM


这就要看你个人的能力了。。。
IceFreedom
2011-7-12 12:22 AM
回复 34# cck02


    哦哦!~~那么我想要大概是四百到五百酱的有吗??
cck02
2011-7-12 08:25 PM
回复  cck02


    哦哦!~~那么我想要大概是四百到五百酱的有吗??
IceFreedom 发表于 2011-7-12 12:22 AM


市价应该是这样。。。。(我没买哦!)
Pioneer DEH-1350MPG RM3xx, DEH-2350UB RM4xx, DEH-3350UB RM4xx, DEH-4250UB RM5xx, DEH-5350UB RM5xx
要便宜的话去S'pore买吧。。。二手的也不错。。。
IceFreedom
2011-7-13 12:23 AM
回复 36# cck02


    哦哦~~原来~~那么谢谢你啦~~
IceFreedom
2011-7-13 12:43 AM
回复 13# 泪痕易


    你还有想要买的吗??
IceFreedom
2011-7-15 01:12 AM
没有人乐咯~~
IceFreedom
2011-7-23 01:28 AM
都没有人来了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