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nsyx01 于 2012-1-17 11:56 AM 编辑
你打算怎样改?
最省钱又直接的改法还是换个唱机加一套容易推的component
如果用原装唱机进hi ...
zacisme 发表于 2011-10-15 09:59 PM 
结果用回原装唱机,不用经过hi to low直接接去旧的sony amp,再从amp接去前门的Coral DLK 165 6.5" Component Set,后门的speaker disabled掉。
这套component set,好像很容易推的,power只有 80 watt max / 40 watt nominal。
门板里面小改,割掉一点里面的plastic罢了,用差不多一寸厚的木垫,把喇叭垫出来,不然会顶到power window啊。
有钱再考虑换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