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jn9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Russell Lyons - 欧美风格

[复制链接]
qiwen
2011-10-9 12:26 AM
很漂亮~~~~~
montaguespirit
2011-10-10 01:38 PM
一个字来形容它。。。“美”
Anna944
2011-10-10 08:09 PM
好杂志男哦~很像品牌代言者~
andyxx
2011-10-11 04:17 PM
可能表情可以多变一点
happydog9
2011-10-12 06:44 PM
很象混血儿
TINATIN
2011-10-13 09:22 AM
本来感觉不错的, 不过那个火车厢蓝红线出现那张很煞风景咯!
lbh
2011-10-19 05:26 PM
很好的男模作品。希望我也有機會拍男模。 ^^
bccamerahouse
2011-10-20 03:57 PM
很有感觉~~~赞
寒の哉恋
2011-10-23 08:23 PM
男model很帅锕~混血儿嘛??
啊哈、拍到很有feel哦!!XD
是我喜欢的风格~~xD
rinko
2011-10-24 04:37 PM
有没有人说过 有点像阮经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