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jamte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特别的悬挂式喇叭箱xD~请各位高人来指点指点=)

[复制链接]
黑暗之恶魔
2011-7-8 10:48 PM
你是看video就做出来了?
littlewhite1027 发表于 2011-7-8 22:40



    看video 上网看看国外是怎么做的
    然后自己在设计 再量角度 然后画模型
    最后才开始做 =D
VIPxKIDz
2011-7-8 11:39 PM
楼主太厉害了==
AudioForce
2011-7-9 04:09 AM
真的是蛮特别的。。。。够创意也很美观,加油
sexhunter
2011-7-9 10:34 AM
很不错下~~~很美观~~~~但你又计算过喇叭箱子需要的空间吗?
黑暗之恶魔
2011-7-9 02:04 PM
楼主太厉害了==
VIPxKIDz 发表于 2011-7-8 23:39



    过奖了 哈哈哈 =D
黑暗之恶魔
2011-7-9 02:04 PM
真的是蛮特别的。。。。够创意也很美观,加油
AudioForce 发表于 2011-7-9 04:09



    谢谢支持 =P
黑暗之恶魔
2011-7-9 02:05 PM
很不错下~~~很美观~~~~但你又计算过喇叭箱子需要的空间吗?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7-9 10:34



    谢谢 =D
    当然有 喇叭箱有一定的方程式 ~
    为了让声音更好 我里面放满棉 声音软到不行 =)
ming0822
2011-7-14 12:08 AM
可以知道楼主是用什么材料的吗?
黑暗之恶魔
2011-7-14 08:20 PM
可以知道楼主是用什么材料的吗?
ming0822 发表于 2011-7-14 00:08



其实材料很简单 =D  
四分的音响板 可是胶水我忘了什么名 我去新加坡买的 封了过后不会漏风
皮革黑红到批发厂去买

喇叭是意大利喇叭Revac =)
不懂你有没有听过 可是我喜欢它的声音
可以软 也可以很硬
chia1488
2011-7-17 12:16 PM
哇!!!
很不错的设计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