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muiii_za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一次外拍。请各位给点评论 ><

[复制链接]
muiii_zai
2011-7-8 08:50 PM
好瘦的身材~~~
daren5442 发表于 2011-7-8 08:05 PM


是咯,她很瘦小
muiii_zai
2011-7-8 08:51 PM

脚很长下XD
E-hui 发表于 2011-7-8 08:08 PM


她很小只
muiii_zai
2011-7-8 08:52 PM
美眉的腿好漂亮啊~~~~~~
我的粗粗的
笨笨宝宝 发表于 2011-7-8 08:16 PM


哈哈,她腿真的美  
可是太瘦了
muiii_zai
2011-7-8 08:52 PM
妹妹应该多吃一点~~~
Ryusaki 发表于 2011-7-8 08:45 PM


好的,我会逼我妹吃多点的  
sapt
2011-7-8 09:20 PM
model 看起来好小....
尛儀
2011-7-8 09:40 PM
是咯/.\

她很小只
muiii_zai 发表于 2011-7-8 08:45 PM



叫她吃多多飯
puppetboy
2011-7-8 09:47 PM
哈哈~小姐小心点啊~别再马路上拍照~危险啊~哈哈。。
ashley90
2011-7-8 10:04 PM
很可爱耶!!
你很年轻哟!!
Actcute90
2011-7-8 10:21 PM
pose有点奇怪,有点勉强
[kakamosi]
2011-7-8 10:29 PM
楼主的妹妹好瘦哦...
超羡慕的..X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