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muiii_za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一次外拍。请各位给点评论 ><

[复制链接]
muiii_zai
2011-7-9 08:58 AM
回复  muiii_zai


    建议楼主换发型,戴隐形眼镜..
CKelvin 发表于 2011-7-9 05:55 AM


我妹才13、14岁
眼睛还没有完全成熟,还不能带哟
muiii_zai
2011-7-9 08:58 AM
蛮可爱的,的确,再胖点点会更好~太瘦了~
ansonboiboi 发表于 2011-7-9 07:08 AM


恩恩,我也这样觉得
可是她吃不肥   
Fredrick.cws
2011-7-9 09:02 AM
怎么我觉得很搞笑啊,呵呵...
puppetboy
2011-7-9 09:54 AM
那里是kampung来的。
没有什么车的哟
muiii_zai 发表于 2011-7-9 08:46 AM



    噢噢~原来~照片是楼主吗~怎么有点不像地?XD
lmk91
2011-7-9 10:53 AM
我也不知道也

你觉得她不适合吗?
muiii_zai 发表于 2011-7-9 08:54 AM


不适合,觉得她还是好好读书算了
☆小女孓
2011-7-9 10:53 AM
姐 姐 和 妹 妹 好 像 脸 呢 ,顶 帖 =目
_佃_
2011-7-9 11:07 AM
我用的只是普通的相机。给点评论吧
第一次拍人像。  


这是我妹  。



Uploaded wit ...
muiii_zai 发表于 2011-7-8 04:17 PM



改次穿迷你裙或旗袍拍会有不一样的效果
叛逆志文
2011-7-9 11:47 AM
你妹妹笑得不自然,太牵强了..
chuofm88
2011-7-9 11:52 AM
是啊。小学~~
muiii_zai 发表于 2011-7-8 04:34 PM



    不错哦~ 有待进步^^
muiii_zai
2011-7-9 11:59 AM
怎么我觉得很搞笑啊,呵呵...
Fredrick.cws 发表于 2011-7-9 09:02 AM


你说我摄影技术很搞笑?
有点难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