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我上次在molek那里吃那个炒年糕,简直是难吃死了~ 我现在还有一张,是我喜欢吃的这家送的炒年糕 ... xinyi7558 发表于 2011-6-17 05:39 PM
强力推荐在彩虹与Niniq同一排的韩国餐,还可以预订厢房唱卡拉Ok哦。老板也是韩国人。很亲切。 阿侬夫人 发表于 2011-6-18 12:08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13 AM , Processed in 0.10246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