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8 月18号出是吗? 有没有得申请封测啊? yittman 发表于 2011-7-11 10:23 AM
有没有设定可以自动回城买卖物品啊? 假假跟你好 发表于 2011-7-8 03:00 PM
你玩仙境玩上脑了。。 阿修罗就没有,可是有波动拳还有升龙拳 激 ... Canaan 发表于 2011-7-11 12:49 PM
挂机挂到万连斩 《- 是这个最高吗? 然后就自动重置哈哈 浪迹天牙 发表于 2011-7-11 10:18 AM
官方是说8月10日,希望会如期推出。 至于帐号申请已经开放了,不必像龙之谷那样做无聊任务{:4_44 ... 牛肉干 发表于 2011-7-11 12:52 PM
好几小时是小事咯,我玩台服的时候时不时会卡一点,可是我每天晚上还是照样开挂到天亮 ... Canaan 发表于 2011-7-11 12:38 PM
龙之谷? dragon nest吗? 我最近都看到朋友讲这个。好像很热闹将。。 9999@cash的还有吗? 我还没申请呀 ... 浪迹天牙 发表于 2011-7-11 02:38 PM
嗯,因为要硬硬拉朋友like他们才可以申请到封测帐号,所以搞到fb里广告乱飞 至于9999 ... Canaan 发表于 2011-7-11 03:17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4:37 PM , Processed in 0.09477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