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dinolim8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情人节快乐

[复制链接]
careyoutoo
2011-6-14 05:46 PM
我每天都在过情人节。。
dinolim89
2011-6-14 05:58 PM
回复 70# 身体健康


    不客气的说!呵呵!
dinolim89
2011-6-14 05:59 PM
回复 71# careyoutoo


    知道你很幸福啦!show off!呵呵!恭喜你咯!
身体健康
2011-6-14 06:01 PM
回复 72# dinolim89


    哈哈,祝楼主幸福啊
dinolim89
2011-6-14 06:04 PM
回复 74# 身体健康


    谢谢你哦!我们会很幸福的!!你们也是要幸福哦!
身体健康
2011-6-14 06:05 PM
给你个赞!
dinolim89
2011-6-14 06:05 PM
回复 76# 身体健康


    谢谢分享啦!
careyoutoo
2011-6-14 06:35 PM
嘻嘻,不过我是远距离爱情。
我住槟城,他在新加坡。。
dinolim89
2011-6-14 06:37 PM
回复 78# careyoutoo


    呵呵!好一对情侣咯!祝福你们~
careyoutoo
2011-6-14 06:43 PM
楼主,谢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