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Shermanx 睡觉了吧?没关系的!我也知道你累了~呵呵!晚安~ dinolim89 发表于 2011-6-29 01:15 AM
回复 Shermanx 明天啊?好啊!我会记得来这里和你说早安的!嘻嘻~等你! dinolim89 发表于 2011-6-29 01:16 AM
回复 Shermanx 我好想你哦!不知你是否也是呢?嘻嘻! dinolim89 发表于 2011-7-6 08:08 PM
回复 Shermanx 什么东西我来了呢?呵呵!近来好吗? dinolim89 发表于 2011-7-7 05:59 PM
回复 Shermanx 还好就好咯!嘻嘻!担心你的!我啊?最近比较忙咯!暂时需要跑来跑去,因要跑去订 ... dinolim89 发表于 2011-7-7 06:30 PM
回复 Shermanx 还好啦!因为新开啊!货不是很足够,顾客要的话,就要特地出去拿咯!嘻嘻!别担心 ... dinolim89 发表于 2011-7-7 06:53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5:41 AM , Processed in 0.09253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