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dinolim8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情人节快乐

[复制链接]
dinolim89
2011-6-15 04:44 PM
回复 262# susu429


    哦!一样,在电话店工作!但学东西要快!这样而已!
dinolim89
2011-6-15 04:47 PM
回复 260# susu429


    我们不可以让环境改变我们,我们需要自己改变环境!
dinolim89
2011-6-15 04:48 PM
回复 270# susu429


    那就好的咯!呵呵~
susu429
2011-6-15 04:49 PM
回复 267# dinolim89


    没有啦
susu429
2011-6-15 04:49 PM
回复 269# dinolim89


    谢谢支持 感激不已
dinolim89
2011-6-15 04:49 PM
回复 274# susu429


    那是怎样呢?
susu429
2011-6-15 04:50 PM
回复 271# dinolim89


    电话店工作能存那么多 好好哦
dinolim89
2011-6-15 04:50 PM
回复 275# susu429


    不用那么感激啦!陪我吃顿饭就好!呵呵~
susu429
2011-6-15 04:52 PM
回复 272# dinolim89


    我会加油的
susu429
2011-6-15 04:53 PM
回复 278# dinolim89


    等有机会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