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很赞! 哪里的海底呢lz??? -s0ns0n- 发表于 2011-6-15 05:29 PM
lz 如果你有多一支FLASH(或用白板反射) MICRO MODE 再 ZOOM 进一点 近距离拍 NUDI BRANCH 效果更好 gohabc 发表于 2011-6-15 08:33 PM
回复 paradise_khat 我8月要去tioman了 可是我只是浮浅 可能拍不到那么美的照片 -s0ns0n- 发表于 2011-6-15 10:15 PM
那就去考潜水执照吧!! paradise_khat 发表于 2011-6-15 22:22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54 AM , Processed in 0.12161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