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paradise_khat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潜水摄影集

[复制链接]
-s0ns0n-
2011-6-15 05:29 PM
很赞! 哪里的海底呢lz???
paradise_khat
2011-6-15 07:55 PM
很赞! 哪里的海底呢lz???
-s0ns0n- 发表于 2011-6-15 05:29 PM



    Tioman island Labas,Tiger reef, Renggis,bahara 的海底。。
gohabc
2011-6-15 08:33 PM
lz 如果你有多一支FLASH(或用白板反射)
MICRO MODE 再 ZOOM 进一点 近距离拍 NUDI BRANCH
效果更好
paradise_khat
2011-6-15 09:52 PM
lz 如果你有多一支FLASH(或用白板反射)
MICRO MODE 再 ZOOM 进一点 近距离拍 NUDI BRANCH
效果更好
gohabc 发表于 2011-6-15 08:33 PM



   对!!我就是没外闪。谢谢你的指教。。
-s0ns0n-
2011-6-15 10:15 PM
回复 12# paradise_khat


我8月要去tioman了
可是我只是浮浅 可能拍不到那么美的照片
paradise_khat
2011-6-15 10:22 PM
回复  paradise_khat


我8月要去tioman了
可是我只是浮浅 可能拍不到那么美的照片
-s0ns0n- 发表于 2011-6-15 10:15 PM



    那就去考潜水执照吧!!
-s0ns0n-
2011-6-15 10:26 PM
那就去考潜水执照吧!!
paradise_khat 发表于 2011-6-15 22:22



考潜水执照要有什么资格?
不会游泳行吗?
paradise_khat
2011-6-15 10:36 PM
只要不怕水和能克服压力就行了。。
mochinfinity
2011-7-7 04:19 AM
棒!!!很美=)
mochinfinity
2011-7-7 04:19 AM
棒!!!很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