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在都很难找工作哦~ 如果在根地咬~我还能帮你啦~ 亚比~我可以帮你问问的~ 嘉饮 发表于 2011-9-17 12:45 PM
我也是沙巴人。祝樓主早日找到心水工。 想囘沙巴發展真的很難。。。 我是IT的。 koktsing 发表于 2011-10-29 01:59 PM
我是亚比人~这里的薪水真的不会很高 debbie87 发表于 2011-11-11 01:57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17 AM , Processed in 0.10389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