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喇叭只要给够力水,是一样用的 zacisme 发表于 2011-6-17 12:32 AM
答对了... 现在正在试着... 刚才推不动, 现在顺了, 开声了, 全频还算平衡, ( 我又赌赢一次了... ) {:4_340 ... monster-123 发表于 2011-6-17 12:53 AM
在车里面?? zacisme 发表于 2011-6-17 08:27 AM
哇!!大大你们还真是会突发奇想 旺旺旺旺 发表于 2011-6-17 10:51 AM
不是, 用 马兰来试, 刚好够推, 而且需要很结实的封闭箱, PG 功率比马兰大 30% 左右, 所以应该是没问题了 ... monster-123 发表于 2011-6-17 12:29 PM
这不算是突发奇想啦, 当然是有一定的把握了才去试的, 拿 tweeter 来炸 Low Bass, 那才叫突发奇想.... {:4_ ... monster-123 发表于 2011-6-17 12:54 PM
老大。。我这傻佬都知道。。twiter炸不出low bass的吧?? 旺旺旺旺 发表于 2011-6-17 06:05 PM
大大。。请教下什么叫马兰??什么来的?? 旺旺旺旺 发表于 2011-6-17 06:01 PM
其实这种话题有个死角 : tweeter 能炸 low bass, 但不能炸 " 大声 " 的 low bass, 你的 MP3 Player 耳机那 ... monster-123 发表于 2011-6-18 01:43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2:11 PM , Processed in 0.10089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