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嗯阿~~超少人的~ 你好你好~欢迎回来~~我是小爱~ 天使爱 发表于 2011-12-30 11:13 AM
有時1個人都沒有的說~ ★愛の恨★ 发表于 2011-12-30 11:19 AM
你好!多好!多了一个你!!之前只有我和他两个人罢了! fredn73 发表于 2011-12-31 12:59 AM
ID名:(必填)傲气小喵 外号:(必填)肥婆喵 职业:(必填)网店店主/会计 住处:(必填)Selangor ... 傲气小喵 发表于 2011-12-31 06:54 AM
那么惨阿~我是因为现在没读书了。。很得空~ 天使爱 发表于 2011-12-30 11:21 AM
放假~還是畢業了? ★愛の恨★ 发表于 2011-12-31 12:30 PM
中五毕业~现在在家做米虫。。。 天使爱 发表于 2011-12-31 01:33 PM
和我1樣呢~沒去找工嗎? ★愛の恨★ 发表于 2011-12-31 05:01 PM
哈哈哈~~对阿对阿~~~今天有没有去倒数阿~ 你好哦~~我是小爱~ 外号只能两个字哦~~然后要到我们的 ... 天使爱 发表于 2011-12-31 11:43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2:56 AM , Processed in 0.13617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