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抱歉我不是很明白~ ★轩_轩★ 发表于 2011-11-4 08:40 PM
大家好!!哈哈!! fredn73 发表于 2011-11-5 06:20 PM
ID名:(必填) 外号:(必填)(注意>外号/小名/名字/称呼/代号/ >只能够两个文字 ★愛の恨★ 发表于 2011-11-5 07:43 PM
你好啊~ ★愛の恨★ 发表于 2011-11-5 07:44 PM
填在哪里呢 ?? ★轩_轩★ 发表于 2011-11-5 09:09 PM
哈哈哈!!!你好!!!现在还有人在线吗!!! fredn73 发表于 2011-11-6 02:41 AM
就copy and paste填多1次在旁邊~ ★愛の恨★ 发表于 2011-11-6 07:33 PM
那不是全部人都知道我是谁了 ★轩_轩★ 发表于 2011-11-6 07:37 PM
是寫jbtalks id 名~都不是你的真名~ ★愛の恨★ 发表于 2011-11-6 07:42 PM
切~~就在帖子对吧 ?? ★轩_轩★ 发表于 2011-11-6 09:02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12:38 PM , Processed in 0.12237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