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蓝蓝★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JBTALKS 第一次巡回区域网民聚会-第二站槟城区 03/07/11*只限25人 圆满结束啦!

 关闭 [复制链接]
★蓝蓝★
2011-6-11 10:24 AM
回复  ★蓝蓝★


    你就好...
我不会去。也没有交通^^
yingpp 发表于 2011-6-11 10:20 AM



    呵呵就一起搭交通一起去咯。。。呵呵。。。
我们约在一个地方然后大家一起去。。。
stevenken
2011-6-11 10:25 AM
就那天先预订 然后告诉你朋友 那天你没空 别约你
乂小蝶乂 发表于 2011-6-11 12:40 AM

这样子阿,那么就先预订咯~
如果那天的空的话就出席,哈哈
只是我怕到时候家人需要用到车罢了T^T
yingpp
2011-6-11 10:27 AM
回复 142# ★蓝蓝★


    那样你是哪里的? georgetown哪里???
★蓝蓝★
2011-6-11 10:30 AM
回复  ★蓝蓝★


    那样你是哪里的? georgetown哪里???
yingpp 发表于 2011-6-11 10:27 AM



    其实我是住酒店的啦。。因为我不是当地人哦。。
我会住在tunes hotel哦,哈哈哈到时会有人接送我过去就顺便把你接送过去。。哈哈哈
yingpp
2011-6-11 10:32 AM
回复 145# ★蓝蓝★


      lolx....
★蓝蓝★
2011-6-11 10:35 AM
回复  ★蓝蓝★


      lolx....
yingpp 发表于 2011-6-11 10:32 AM


哎哟反正就一起去嘛。。人多热闹。。。
找个集合地点大家一起去热一热嘛。。。。
miiya
2011-6-11 11:24 AM
auto city
miiya 知道在哪里?
乂小蝶乂 发表于 2011-6-11 12:44 AM



    当然知道啊
孤单Kids
2011-6-11 05:07 PM
回复 112# ★蓝蓝★


    之前好像有过聚会了的勒~~哈哈
★蓝蓝★
2011-6-11 05:10 PM
回复  ★蓝蓝★


    之前好像有过聚会了的勒~~哈哈
孤单Kids 发表于 2011-6-11 05:07 PM



    这个是一站一站的。。。不一样啦。。。就跑一系列的。。嘻嘻
孤单Kids
2011-6-11 05:50 PM
回复 150# ★蓝蓝★


    原来~~~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