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GD_xiny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の摄影小品❤

[复制链接]
GD_xinying
2011-6-6 04:56 PM
回复 8# cloudsky990
oic....哈哈XD
aLove
2011-6-6 09:02 PM
不错哦~顶一个~
黑椒烏東面
2011-6-8 01:08 AM
本人還蠻喜歡星星那張~~加油喔
期待你下次的作品
GD_xinying
2011-6-8 01:44 PM
回复 13# 黑椒烏東面
恩..谢谢^^
kiong0213
2011-6-8 10:56 PM
加油!!
GD_xinying
2011-6-9 01:08 AM
回复 15# kiong0213

谢谢=]
亞基米
2011-6-9 02:30 AM
拍的很好喲~~~
什麼相機啊??
GD_xinying
2011-6-9 09:07 AM
回复 17# 亞基米

用最基本的DSLR 1000D
sahkyohu
2011-6-20 11:28 PM
不错不错。。不过第一张好像跟背景有点怪怪的。。嘻嘻。。
GD_xinying
2011-6-21 01:55 AM
不错不错。。不过第一张好像跟背景有点怪怪的。。嘻嘻。。
sahkyohu 发表于 2011-6-20 11:28 PM


哈哈~是哦XD没关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